兩周一聚(五):午夜前的十分鐘


副題:有日有夜有幻想無法等待

杜文力上了二樓,在馬利奧小小的額角吻了一下,他啊,尾目多麼像媽媽,栗子色的。下來的時候,蓮妮已將電視開了,十分鐘之後的柏林廣場,將又塌下來。

阿修在尋找遺失的電郵,腦海太浩瀚塞滿零和一,最後收到的已經是一年前的聖誕,阿陽的笑聲聲入心,相中的太陽說噢我們竟是老情人了。

大黃在北京飄雪,師傅帶大夥去涮羊肉,新年嘛師傅說,一大窩熱煙濃濃之中他心安理得,難得地上有久違了的煙頭和水灘。

朱迪在朋友家中起舞,對著大螢幕,之後打羽毛球,朋友在起哄或暢飲或煮公仔麵,青春越老越嫩。

阿安面對窗外墨綠的山脈,攤開報紙讀國際版,電話響起他問不如我上來好嗎,不如算了罷我們,她答,繼續細讀有關魁北克的白雪,完全忘了身在大嶼山。

陳師傅在家剝花生,母親在看狂潮,姐姐剛入門,一手熱葷高叫:雲吞賣哂叫咗韭菜餃!甜醬呢?陳師傅也叫。殊!母親加入叫。

契哥在打台灣牌,上下對家姐們,兩個小鬼伸手出窗興奮地跳,嘩好大呀媽咪!遠處的天空分明是另一片天,叱吒霹靂又紅又金照亮天水圍,抑或深圳。嘩有得分咩!碰!契哥食糊去。

大姨媽擁著身邊的嬌人,在中環某行人天橋企圖穿越人牆,口裡哼著:明年我要嫁給你喇! 心內嘀咕明晚出席樂壇盛事的衣著配搭。

貓貓在和Bibi說話,一滴一滴的細送牠耳裡,搔牠的耳背,掃牠的柔柔,Bibi反過來,要搔肚子,眼睛向貓貓閃,像在說:我很好,你也要啊!

吐不司在勝嘅,手中的mojito明明比夏灣拿的更清濃,今晚的朋友都好型,人數佔了面書上的不過五十分之一,明天飛邊好呢你話?

白衣天使趁小B女睡到嘴嘟嘟,拿起相機拍下第三千張,好讓將來她十八歲,便放大成一幅牆紙送她做生日禮物。

,在被窩下看電視,一如好多個其他夜晚,我再次半睡朦朧的時候,一一見到我的朋友和家人,像廻光反照,在午夜前的十分鐘,你捏了我手,啊我又睡著了我,你說新年快樂!遞上香檳我便坐直身子說:天天快樂!

以下網友也參加了今次兩周一聚:
C9 readandeat
芸淡風輕
揚眉女子
michelle
mad dog
JO 子
Sherry
yaya
Hongkie At Large
C+
athrunz
醫書直說
audreyma
Haricot
miobb
lauchungleung

17 thoughts on “兩周一聚(五):午夜前的十分鐘

  1. Zero: 不打緊喇!我十月搬屋時也斷臂達一個月,竟有點點重生之快意!
    沒有internet係唔會死嘅:)

    祝你搬屋順利,新年快樂!

  2. 對不起,剛從假期回來,明天開始要快快趕看新文了!!
    有這麼多新臉孔呢,好玩 好玩 🙂
    哈哈 Haricot, just returned from the mountain, have broken quelques cotes flottant 😛

  3. Haricot:
    I am no winter sports people and so is Ah On. I keep telling my friends and family that the snow only looks good on paper, or on computer:)
    Have a nice ski!

  4. 周游: Those were good snap shots of your friends and relatives around the world !! Haha ! Tell Ah-On that the snowy hills of Quebec is beckoning. Come to think of it, I am planning to go skiing in the Gatineau Hills in Quebec within the next week or so.

  5. My article will be posted at 10 minutes to midnight, December 31, 2008 local time!!! Please add my name to your list of participants 🙂

    Happy New Year !!!

    Haricot
    23h35 (still 200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