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在我


161115
1115 每年的十一月我都要出力鎮靜自己。從前主要是因為北國此時的氣候,不想再動字去形容了。這幾年的十一月份添了一份燥動與不甘,年末將至而想幹的不是幹不了就是趕不了,不了了之的諸事大小疊滿一塔不爽。年紀是大關鍵,睡眠質素躍升為日常願望。如何築建安康生活並時刻活在滿足中。如何在荒誕世界中測試自己的極限。如何如何,保持當初愛的力量有駕馭宇宙的信念。動搖的身心把現實的枝椏帶進既虛卻真的連環夢境中。更生,更新,我必須每天擺脫昨日的疲乏,我必須呵護自己不息的心。喝杯上好的咖啡,做一盤甜卷,以及,抓著一段在體內奔馳的文字。好在我識寫中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