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如何blog


我的星期一至五幾乎天天一樣,多麼的平舖,多麼的直墜:

七時前起床,催趕跑跳碰完一論,八時前車方芳上學,超市買不完之後回來悠悠必叫餓,招呼小姐同時洗衣呀晾衣呀執這執那執不完的空檔間,貪婪的上網兩眼瞪瞪,談一兩句讀一兩篇悠悠必媽這呀媽那呀,夠鐘湊女回來兩小口又喊餓,煮不完的就算簡便也是一場文字與鑊剷的角力,午後忽然便下降只按來按去找來大串書籤有待後侍,三點三媽媽設法弄簡單但媽媽又係食飽牙?我的兩位老細,請問可否去收衫摺衫然後收拾一屋亂?

五時半不單六歲以下的已累得更狂野,我的黃昏焦慮疲累天天報時訊號一響,看!半粒字也未寫下,你們都寧願塞在我的腦袋與食指之間游來游去,我快嘔了快用他媽的鍵盤接載我無邊的話。

六時幸好有兒童節目讓鑊剷和菜刀免疫與眾同噪的一屋,我餓的並非開門七件事,可是我的名字你的姓氏,終於一天馬戲完畢我們總珍惜在電視前鬥快睡著的一刻,而通常,睡魔好急call我。

我餓的,似乎和星期一至五的日常非常過不來,有時好快終於星期六七可讓卡通扮阿媽我在邊督邊愧,像當下這一刻。

其他C9如何博:

C9讀食 

michelle

媽媽阿四

9 thoughts on “師奶如何blog

  1. 我每天都想準時九點起床,之後盡點家庭主婦的本份﹗但要在香港時間十點交稿後如此”早起”,也是難過登天﹗我趕字幕,連續劇的,日日好像都在追劇情,有時追到有點怕﹗

    兩個囡囡都上學後,就可以鬆一下,多一點自己的生活,真好啊~~~﹗

  2. 方芳上小學預備斑,每天三小時免費教育,若要留下吃飯然後玩到下午,便要另外收費,她剛開始參加,和同學仔一起在小學的大飯堂自己取食物吃,一定是大個女的深刻經驗。

    我們未搬之前悠悠已上幼稚園,二月份她便上新班,足足等了三個半月才有位,到時我朝八午三便可盡情地餵飽自己,希望。

    Holly 你在趕什麼稿呀?

    我晚晚都想不如明早五時起床,哈,難過登天,所以會間中來個無心睡眠的夜,看寫讀個淋漓盡致,萬籟無聲的深,於我其實才念如泉湧。

  3. 我是周公擁DON,每晚小孜睡,我睡。

    有時5時爬起來看書寫BLOG。

    有時回到公司突然有MOOD,要快快寫下來,中午不出去吃飯賠回時間給公司,不然內疚一整天。

  4. 𠵱 咁方芳好早放學喎。
    有孩子在身邊真的好難集中精神寫到嘢,坐下來不一會便聽到叫呀媽,起身又坐下又起身幾次都唔知自己去咗邊了,我通常夜晚自己靜靜寫,所以熊貓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