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當然唔駛死


160510a

洋蔥薯仔紅蘿蔔粟米椰菜蜜棗豬骨淆湯後再下米粉或河粉,盛滿一大碗,洒半把廚房自種的新鮮青蔥粒,有時醮丁點桂林辣椒油,食到一頭汗,無敵正極。

這個湯粉無添加,湯甜留香,豬骨拆剩肉,份量少少而剛剛好,是我常備的一人自家午餐。更其實是,可以由朝食到晚,還跟方芳悠悠打趣說:媽媽有天老到煮不到飯,你們可以天天做這個給我吃啊知冇!

自煮當然唔駛死,還可以最簡單快捷健康,最適合我等鎖碎忙暈。兼一家大小都喜歡,做法份量隨意,要甜便多下一枚粟米一粒蜜棗。我有時會加稍事醃定的小量鷄胸肉,熄火後才下,浸浸就嫩。詳情大概我無需教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