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


151009

1009 賣天然顏料、亞麻籽油的店子在工業區,年輕阿哥把兩大包二十工斤的工業用粉末從貨倉推出來,丈夫發現其中一包上全是中文,我上前看,浙江甚麼甚麼工廠。「我寧願付多些,買之前的德國貨。」丈夫向阿哥說。「這個,我也不大清楚,我可以跟史提芬說。」史提芬是老闆,老人家一位,丈夫每一回來都會跟他聊,太太就坐陣店面收賬。「他們倆去了希臘渡假。」

丈夫就付了五百元現鈔,共六張,跟幾張一百。我不知道那麼貴,「如果買現成油漆,好質素的瑞典貨要過千元一罐。」「我不想甚麼也是中國製造。」「其實現在也是,不過我也只買台灣豉油跟泰國和越南的米粉麵。」

納悶嗎?也不。只要選擇還在就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