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午三時許


悠悠跟愛娜剛從陽台進來,兩女孩放學回來,吃完甜包後,結伴去了踏單車。 我問:「你們往哪裡了呀?」 「這裡、那裡和周圍。」悠悠答。兩女孩旋即上樓入悠悠房間,我只聽到關門聲。
方芳也放學回來了,聊了兩句便問:「媽媽,星期四放假,丹妮提議我們先去艾達家一起焗蛋糕,然後去沙拉家玩玩,再來我們家看齣戲。」 「你們一天內做得那麼多嗎?」我問。方芳不置可否,「來這裡的話,四時前要完結,豆豆放學很累的了,人太多你知她會更累。」 「啊我知,我可否吃多個包包?」 「當然可以,不過先留個杏仁卷給豆豆。」 一邊看唐老鴨漫畫,一邊吃包包的方芳,吃完便回自己房。
我要去接豆豆了。稍後回來後她便肚餓,先吃個包包,然後骨碌骨碌把整杯鮮牛奶喝完:「呀!媽媽!多啲!」 然後會躺在她的玩具小角落地上的軟氈:「呀!真舒服呀媽媽!」 然後會忽然奔去洗手間,一會便高喊:「媽媽!大完便了!也小完便了!」
我要去接豆豆了。趁她還是最需要媽媽的小小年紀,趁她還會讓我拖著小小胖手,一邊散步回家,一邊媽媽這,媽媽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