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日


20140813-144116.jpg

「哎吔,我個鞋底啱啱甩咗!」一踏出月台時我跟電話裡的小叔說。瑞典二手店皮涼鞋受不了的,究竟是大半天內吻足港九新界,抑或是籠罩全身黐立的久逢甘露?九個小時後無論如何也要去見一見我心愛的深宵旺角,擠在肩觸肩的小店內吃著那碗凍豆腐花,逐匙甘露餵飼外表冷靜的自己。香港仍然美好,人群中那種無用言明的同聲同氣,隔著我在街市找到的一雙偽德國膠拖鞋底,從香港地底熱上我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