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是你的流星


小星星你好!

謝謝你的來信。

我猜你這個別名正透露著你的心意,靜靜地存在於無邊宇宙裡,自有其光。

再細想一下,其實我們每個人也是一樣的罷。有時閃得耀眼一點,有時光芒給宇宙塵埃掩映。我有時是你的流星,你有時是別人的行星。

我的小宇宙裡最近也團團轉,軸心有點搖曳。現在只想專注一些,把軌跡運行得更滑溜。

你在瑞典生活了半年,交流的體驗大概有得有失?Luleå除了你所形容的「平坦到不行」之外,也當有些平常的美麗,已經搬進你心,將跟你飛回香港的家。假期有沒有去看過斯德哥爾摩?離開之前還有旅費有時間的話,不如乘廉價航空南下歐洲大陸,搜集更多顏色與回憶。信我,那些才會是你年青歲月裡最齒頰留香的甜品。

你說「深受我的影響,令你對瑞典有很大的嚮往」,這於我的文字是個重大的加許,於我是個任重的鼓勵。感謝您!我會繼續寫下去,間中飾演其他小宇宙裡路過的小星星。

別改變初衷,別放棄夢想!地點其實沒大關係,祝你明鏡心長照。

周游

20140505-011445.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