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問候


說著迷從前我的「天上的文章」。

嗯,想我是再不能寫出三四年前的幽暗文字了,也不是現在人不再幽,反而是彷彿有了一道責任,給會看的人寫個明白簡易,周期文貢就是這樣的訓練,多人讀才有得寫下去。還有是,現在有了點丁定期收入,感覺好了點丁,帶著芳悠去旅行,也可以食住得好點丁。

有時讀者傳個訊來,說北歐文字讓之開眼界,我就明白,其實只有少數一撮人,從起始讀著我寫的。於這,我沒能力去認為些甚麼,大概是遠離人群太久了,也就忘記了如何對待人群。有時編輯偶然真心致謝,或是前輩半句善讚,我會暗暗高興,卻同時覺得那是基本應份的。信心滿載的人,其實你們是如何鞭策自己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