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永遠於我沒終結


我十六歲
我是他們永沒發現之地
我是無由暴風
我可以粉碎你的心

我可以如颶風把你捲走
而我不打算死,不
永遠永遠於我沒終結

我愛你直到世界殞落
而我不打算死,不
永遠永遠於我沒終結

我二十四歲
只是粒小火花
只一粒字就把森林燒光

我可以愛你如那片火
而我不打算死,不
永遠永遠於我沒終結

我可以燒盡你
如果你跟我玩遊戲
永遠永遠於我沒終結

我三十九歲
我是一份跌下的自信
從前的男孩又再回來
他就站在那
向下盯著我的靈魂

原本我們會相愛直到世界殞落
而你不打算死,不
永遠永遠於你沒終結

我愛你直到世界殞落
而我不打算死,不
永遠永遠於我沒終結

原曲:Håkan Hellström – Det kommer aldrig va över för mig
曲詞:Håkan Hellström
翻譯:周游 JauYau
瑞典流行曲天子最新作,揮之不去,於是譯成中文。
“Bara ett ord kan sätta eld på en sko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