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待收養


我二貓妹在面書上替玳瑁小女貓說著話:

我叫小乖乖
是個不足一歲的小女孩
曾經在街上流浪
捱過寒冷 捱過肚子餓
希望有個家 希望有人愛
我愛黐著你 我愛你抱抱
我愛清潔 我大個囡懂照顧自己
我好叻好乖好懂事
所以我叫小乖乖

小乖乖是豆丁畫室外面的流浪貓,給我妹暫時在畫室裡照顧著,都好幾星期了,仍在靜候一戶愛心人家帶回家。

我只看照片,或許第一眼不是份外惹人憐愛的種類。但我覺得她樣子有靈氣,也就是那一眼。

你有興趣見見小乖乖的話,請在此留言或致電我妹Joey@ 26496998。

這裡有更多乖乖的照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