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中的大雕塑


來自世界各地22個國家的藝術家,攜手把丹麥北部城市Aarhus 的海岸點化成一個全球最大規模的免費雕塑展覽, 65座大型雕塑沿著海邊、碼頭佇立,一直延伸到森林間。Aarhus城周圍的天然環境向來吸引遊人,把藝術作品從室內的博物館移師到大自然,在北歐和煦的夏日陽光與清爽海風吹送下,人和藝術品都融合於大自然中央,抹去相互間的距離,孩子們伸手觸摸雕塑作品的質感,定是無比新鮮的暑期經驗。

6 thoughts on “大自然中的大雕塑

  1. “浪退時都可以一步步進大海洋裡” 我有去過呀, 不過不敢行到好出, 不會游水呀. 我見熊爸企到好似在海洋中心. 個海岸好長好長的熊爸和熊婆婆坐沙灘巴士我們自己行. 我找找張相你看.
    我幾年前去沒有見亞洲旅客, 不過好多德國來的.

    Bianca 把聽真是好特別. ” opera 聲誦唱”已經特別死. 她倆的音樂會就快了熊要返工喇. 等我快快諗諗先.

  2. 整天被困在不見天日的地方,幸得有你把我眼睛對焦在正確的地方。那些作品都很美,想把最後一張相印出來,放在工作的地方。

    1. 其實你的眼光,經已天天落在最正確的位置上了,會發光的孩子,不如把他倆的、阿娘拍的大靚相掛在店裡,你步過見親都會笑。

  3. 我倆也有去sculpture by the sea. 那天好熱, 人山人海, 返回市中心時的巴士迫如香港的繁忙時間. 我們看了一陣就在海灘休息. 除了看展品, 我最喜歡看人. 在海灘過條馬路是阿女皇的summer house, 好大的, 又一條馬路是個超級大的公園也是她的, 不過人人可以去, 坐草地又得燒烤又得, 好多小朋友在玩的. 再上就是你說的森林, 有更美的我好喜歡的鹿:)

    Aarhus不算北, 在Jutland中心右邊. 近排好多旅客在Aarhus, 一團團的, 我一個中午遇上一團日本, 一團韓國, 好多歐洲的.

    前日踏單車就是踏了去Aarhus周邊.

    1. Aarhus 好有文化氣息咁,Jutland 的海岸線很是美,也突出,浪退時都可以一步步進大海洋裡。我見旅遊照裡的大巴就泊在就近,人們都是戴了太陽帽的,我就想,一定是亞洲遊客。

      你們一定要去看CocoRosie 呀!Bianca 好有天份,現場cool 都暈,Sierra 就好典型的美,以opera 聲誦唱時雙手一直往天上捲。

      1. 還有還有, Aarhus在非官方是丹麥的文化之城, Aarhus大學比哥本的都高. 音樂呢, 很多丹麥的音樂人都是從來自Aarhus, 外來的音樂人又會選在這裡攪音樂會縱使場地不及哥本大.

        Jutland人很矛盾, 不是不喜歡哥本, 點講呢就是政治人物都在那裡所以資源也常放在哥本, 要興建什麼呢哥本, 最新的醫療呢哥本縱使丹麥最好的醫院在Aarhus. 其他小城中慘沒資源變悶城, 但Jutland的經濟在支持著哥本.

        我鄰居呀是造和玩音樂的.Aarhus是細不過很太平, 有氣息. 這裡的人很從容的, 我喜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