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歌哀哀哀


地產霸權

我所記得的,我所成長的,都在一一瓦解。讀着越怪越歪的事、聽着睜着眼說白癡話的政客、看着沒廉恥的自由客、燥狂的小市民、無辜的年輕人。香港到底是我的根源,如舊情人,你總希望他她活得好好地。我應該鼓勵家人移民好,抑或勸告親人可以的話,就把子女送出去留學。唉,我所愛的香港。

黑心論

和拐帶小孩的技倆一樣,層出不窮得簡直跡近有創意。假如,我只是說假如,能把心思稍稍轉移,多花在研發貨真價實的物料、生產、設計、建築和芝麻綠豆上,有好的便不能再容許假的,山寨便不再佯裝寶品。黑心是會沉淪迴轉的。

鬥獸棋

見微知薄。六四當天的微博,香港人都被封箱膠紙貼嘴,而精靈的香港人委實出得廳堂得多多聲,以奇句、以奇圖,都把要說應說的傳揚過深圳橋。但橋下河蟹橫,並以五毛錢賤賣。山河雖厚壯,人多擲死蟹嗎。人,卻情薄。面皮更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