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


二貓妹在面書寫道:

曾來過豆丁畫室的朋友可能都認識畫室的鎮店之寶—亞米,不要以為二十歲的米爺爺只是睡睡坐坐而已,其實,他靜靜地在欣賞你們的每一幅作品呢。

近日,年事已高的米爺爺身體確實不復以往了,貓波屎明白緣來緣去,相聚離散總有時,只要活出生命便已足夠,作為一頭貓兒,我想亞米已演活了一趟精釆貓生了。

相對如我,能夠做的確實太少了,唯希望在此集衆人之正念,祝福米米平靜和諧地走過這段中轉期,他的來生一定會是更加豐盛美好。

亞米 愛您

阿米是我妹的第一頭愛貓,我們家的老尊之一,這兩年垂老,眼睛已不能看了,能在沙田我妹的豆丁畫室天天聽着孩子們的歡樂聲,給孩子們柔柔的掃着一身啡白長毛,平靜和詳地渡過每一天。

如今他隨時會走了,如我妹所說,希望阿米你無憾,一身輕。

One thought on “阿米

  1. 阿米爺爺已努力完成了牠的歡樂使命,定會了無牽掛,祝你一路好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