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綠。


「我城的Botaniska Trädgården 植物公園,真是一處令人無由便快樂起來的好地方。」
在面書那邊寫着,並給照相本起了一個長題:《我們的兵頭公花園在初夏好燦爛 》。或許你就此而猜中,童年的我多麼高興。
把顏色的艷和力通通貼在那邊,把陽光下的影和靜收在這裡。光之下便是暗。豐之後便是落。自然不過這樣。

這裡,如我的盒子。

/ All photos by JauYau. June 2011, Sweden.

9 thoughts on “六。綠。

  1. D相好靚,那環境讓我開始相信Midsummer night dream的森林精靈真的存在。

  2. 我信綠有神奇力量,剛決定要一個綠色的廚房,無懼裝修師傅當我怪物看。

  3. ” 光之下便是暗。豐之後便是落。自然不過這樣” 好喜歡:)
    去年生日, 熊給的驚喜就是去溫室公園看花樹蝴蝶嗅著那濕度高的空氣, 他說我一定掛住的.

    1. 那你入到去有無感到窒息?還是啊,家鄉之味啊!

      我怕濕熱的,熱還可以,濕的話人很滯。

      想起你說冬天膊頭冷,其實是否你底子算濕熱,血氣運行不夠順?太冷時我的關節也會的,發覺去完游泳和焗幾分鐘桑拿,便好多了。冷天我也不多出去,唯好天由沒大雪,我們也儘量在附近行兩圈,好過無啦。

      1. 是窒息呀. 我喜歡乾爽的.

        中醫從前話我是濕熱的, 是呀是呀血氣運行不夠. 冬天手腳都是冷的. 膊頭好好多了尼個星期因為熱呀我又周圍街下踏單車. 也不拎重野.

        游水我是想過下的. 不過其實我只會浮. 可以不打呼吸游到要吸氣為止. 所以不可以在海邊游, 我怕呀. 游泳池好似只招呼丹麥藉的.
        焗桑拿, 我也聽熊爸說有效的. 找找資料.

        近期想學中醫有關身體的, 自用. 有沒有這方面的好書/好網介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