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和班馬給我收和愛的原因,想是因為他們都在森林和原野,整天地。奔馳。吃樹。發呆。

這幅黑白照印在油畫布上,眼裡堅定深邃,我在二手店找到的,五塊錢給我掛在親密的牆壁,早上起來便見着。

圍框的毛線彩繩,方芳小手勾成送媽媽的。

下面就站着木班馬。有說它其實是長頸鹿。有說她可能是我。

另一個二手市場捧回來的,一對三十開外的戀人把家當擺個全,一同用過的咖啡杯、她的皮、他的皮帶。

一定是打算遠走高飛了,身外物就由它去。

我把阿香送的金包掛在其肩,是想把奇情延展罷。

窗台前的。周游列國來的。手畫的。手縫的。無頭的。斷腳的。打得破的。吹得跌的。如。生。命。

2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