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再萬語呀姊妹


此刻你正站在會場中央,給鍾愛你的朋友們簇擁着,慶祝你的攝影個展開幕,順道伴你渡過二十九歲最後的幾個時辰。

友人見我在面書轉貼你侵略電視畫面,留言說我一定很為你感到驕傲。噢我答其實覺得有點怪怪的。

才三歲的你為我和中五老友們表演唱歌,請把冰山劈開!你還側身扮揸咪。我年紀足足比你大一環,大,不是老。這個自我倆重新認識以來,不斷掛在嘴邊的,心不老。

中間我錯過了不少你的芭蕾舞表演、小學畢業禮等等。你的少年成長期我都已經搬離娘家了。重新認識大慨是你經已大學畢業,剛「出來社會做事」,過時過節聊着工作上最討厭的人必定是sell屎們;當時我天天滾上廣播道,明白到出色的sell屎有本事把無形無相的意念sell到天馬行空。

我三十歲移民瑞典,堅信不移那是我此生的意義。你三十歲如有整個世界在排隊等你,而你一直勇往直前,追擁着你心中的彩虹,雖然你一直保守着自己的秘密彩虹。

你我同遊過巴塞隆納、倫敦、瑞典、古巴和意大利,你先是我的旅伴、我的好朋友、我的攝影師,最後才是,我的最小妹。

回看你的二十歲,是否覺得發生了許多呢?感覺成熟了?人,所謂的長大了?

我為你感到的驕傲,一如你身邊鍾愛你的所有朋友一樣,看着你以天賦的感和觸,把光和影捕得,越來越足。我最喜愛你鏡頭下的她她他他,在無憂的笑和跳,那些照片,洩露你底真正的純、樂、愛。這,我忽然會大家姐上身而隱隱看到。

三十歲沒大不了,正如二十歲沒大不了。我可以說,四十歲更如是。重要的是,我們最好能早日達到裡外一致,那麼快樂自然由心而發,令你身邊愛你的、簇擁你的、光照你的人,都感受得到那份正正開朗。

今晚你的派對別有意義,向最後的青春一刻道再見,你自己說的,我還心不老哩。

生日之後日日都要快快樂樂! 最好儲番多個錢啦,哎呀又鬼上身添…

3 thoughts on “千言再萬語呀姊妹

  1. 今天早上送audrey上學﹐聽收音機﹐有誰共鳴﹐忽然聽到姨姨啊﹐我馬上大喊”是姨姨!” 爸爸馬上扭大音量﹐大家認真聽!

    姨姨也喜歡容易聽的女聲啊﹐很好🙂

  2. 我們最好能早日達到裡外一致,那麼快樂自然由心而發.
    好喜歡這句,深信是快樂之始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