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細軟都一一分類整列


Granit 是無印瑞典版。幾年前逛店,還是有這樣的感覺,黑白灰銀米、泥土與透明,一切都在這天然色版上遊樂,並再生。瑞典人對「整理」和「分類」份外着迷,IKEA 層出不窮的巨籃大盒小瓶還未夠,坊間也充滿DIY 的招徠,害得我也不自覺地中毒,明明好好一盒粟米片,也硬要倒入透面高身玻璃樽內,架上無門廚櫃上,一目了然就吃得特別高興似的。瑞典廚房是一家人進餐和活動中心點,面積往往不算小,能扮商點陳店也算是幸福的一種。
我在GRANIT 的最精心採購,是兩只啞色的不銹鋼茶匙,微曲的匙窩伸到最末,是短短一柱樺木,天天讓我把練奶漩在熱茶裡,就是北歐X港式奶茶crossover。

2 thoughts on “如果把細軟都一一分類整列

  1. 我也有想過買些瓶瓶罐罐裝雜糧,可是轉頭又覺得有點無聊兼浪費。所以你打開我的糧櫃,會覺得頗核突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