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做細


我是怎樣發現他們的?一定是在無涯網海中的某一條,冥冥連結。我和他們再遇的比率又有幾多? 今日的鮮隨時是下一秒的剩。他們兄弟倆,就好像村上春樹世界裡的人,獨一、絕絕。不和時裝快餐當對對,瑞典新物ONE of a TEE,首個系列表揚幾款鼎鼎太陽鏡,打後每六周僅推五款:你要作百萬中其一、全城、全國、全洲、定全球唯一,要挑的或許是態度,或許是荷包斤兩。
David 告訴我生意還未正式開波已見球場底線,但仍好想做,仍要做。那到底要做細抑或做大呢?我嘴刁問人人中國製造,為何你們偏要投米國貴價生產,除了有線人,他不瞞實說乃語言選擇。這個中瑞貿易間的大石,其實我聽聞過不少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