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早上有陽光。氣溫正七度。


黃碧雲最新小說《末日酒店》,《大方》雜誌第一期第117頁:

「每個人身后都有另一個,每一空氣都有流淚的氣息,每一呼喊都有無數地獄的回應,每一陳述,我都說有另一,無以名之;」

《沉默。暗啞。微小》也是黃碧雲的書,第207頁:

「緩慢的恐怖是:所有過去的事情,無論是多麼的普通和微小,都以極其清亮的姿勢,呈現自己。」

《沉默。暗啞。微小》第216頁:

「但我一無所知。我只是出於本能;一言不發。
或者我之所以為我,只為本能所決定。我只是弄錯了,以為我可以選擇,而且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慎重而憐惜的道德選擇。
選擇知道,發現,承受,然後成了字。
成了字以後才開始思索。到底,為何,究竟,原本,則為你,難道是。
然後。我身邊的人開始怕我。」

想到這首歌:You are my sweetest downfall

周五晨會乘火車到哥本哈根,三個半小時的旅程,帶備音樂和小說。留一個上晚,去看這隊蘇格蘭樂隊的演唱會。和兩位香港女子吃、喝、說、笑兩天。

周六早去跳蚤市場,四月開始了。我的痕癢年中幾度。弄定晚餐、寫好字條、買定麵飽。又或者,索性甚麼也不準備,為他們。

因為她們,都好像大個女了。

穿藍色的麻布長裙罷,我在瑞典買過的最貴的一條裙子,三百多塊,不過,其實。着到去飲似的,何不。行李微小。心情輕快。天氣春春。

想到這首歌:夏日午後,你隨着陽光出現在我窗口….

是啊我今天扮DJ呵呵呵,附上我偶像最新玉照:

圖片來源:2011年3月9日 馬家輝在香港@微博 : 黃碧雲, 拿著張家瑜.

14 thoughts on “周三早上有陽光。氣溫正七度。

  1. Belle and Sebestian…wow wow wow…

    as i said, no music no life!

    enjoy a little short break and music!!!

    1. 我其實不是超級粉絲,同行兩女才是,但我喜歡他們的旋律,歌詞也不俗。

      Regina Spektor唱live很好,我聽了她一張,非常享受。

  2. 據聞日間氣溫會高達16度!死啦唔知著邊件外套好。
    我打算穿的裙子應該會令你有丁點羨慕呵呵呵。
    我只是買了一包腸,阿聰應該會覺得自己去了天堂,煎腸仔和薯條做晚餐喎!

  3. 我有件粉藍吊帶裙還有件桃紅上衣,都等著初夏。

    三個女子的約會真讓人妒忌啊,我這些日子心裡暗自煩躁,住院那幾天家裡怎樣呢,或也學你,什麼也不準備,他和她,都大個泥囉。

    1. 你甚麼也別多想,專心生仔,之後餵奶,同笑吟吟。

      又,和男人以及小童一起出門是幸福,自己一個人飛是自由,兩樣都要,我貪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