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生活柚子蜜。一杯又一杯。


面書有好有不好,如人,而我和它依然是朋友。
每天見一個面,打聲招呼,知道我關心的人生活有致。
留幾句家常,和自己有聊,下面這些便是是最近的,就在此集一個合:

1. msn,我覺得你太煩了,我們就此分手罷。

2. 多煲湯,多看書,多關心世界新聞,多喝水,多和方芳悠悠一起玩,多攬我老公。

3. Like的東西真正like、分享的東西要有價值、駭人聽聞要保持懷疑態度、作出回應前先想一想、必要時查一查。

4. 好好篩選訂閱的個人網頁,寫和畫和攝和創,多看近親的、正氣的、健康的、活潑的。

這類列表於我是有作用的,所以會一直留意、一直加寫、一路溫習。

5 thoughts on “兔年生活柚子蜜。一杯又一杯。

  1. 咦!跟我想的差不多喎!!!

    禮物已經收到,謝謝!!
    最意想不到有紅紙!!!唔似你喎!!!
    但真的非常感謝,心意都收到了🙂

      1. 近來我也在學,隨心而為,順意而行。
        不多也不小,舒服便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