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蜜


我有四個情人。

共枕的一位仍未放工,待會我做一大盤奶油焗香腸洋荵馬鈴薯,四時半開車去接他回來,一同吃。紅酒留待周五晚再開罷,晚餐後他還要修理車子。

第二、第三位情人正在園裡盪鞦韆,積雪都溶了八九,兩姊妹一個月沒見面,這幾天都玩得忘了形,嘻嘻哈哈滿屋。

第四位情人我寵愛有加,從還未收拾妥當的行李箱裡找出柚子蜜,在香港時的新發現,韓國出產。沖一杯熱給自己,慢慢喝,神便聚了。味道微酸中帶甜,邊想起我是香港遊客的好些人和事,都如蜜,會一一寫下來。昨天起床忽爾浮起一個新點兒,是今年想聚神的寫字格式,感到舒服、自然。

情人節,願你愛人愛己,均真心。

13 thoughts on “柚子蜜

  1. 我不愛看書
    但若果您出書 我一定會買你的書和成為您的忠實讀者
    雖然我倆並不相識 但每次讀您的文章 有一種家的窩心感覺 =)
    祝您和您一家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2. 11月去大埔看蝶,地上散滿野柚,撿個回家,比哪間水菓店買的都香甜。

    在台北,聖誕我們也點了柚子蜜,玻璃杯盛的,金黃色浮著陽光,好大一杯。

    1. 去印度找,實有!到時影不了那麼多寶麗來的時候,教你這個方芳悠悠攝影妙法:眼擎擎望實美境,一二三,闔眼,二二三,開眼,便影了下來,在腦裡,方芳說。留返回家慢慢歎,悠悠說。

      1. 嘻嘻, 小鬼好得意, 人仔細細已經咁懂事, 難得.
        寶麗來想送遇到的可愛印度小鬼老公公婆婆, 好開心的大家都.
        我們會做針孔相機帶去玩, have fun.

    1. 香港冷的時候,連骨也縮起來,因為沒室內暖氣,最冷的一些夜晚,連我和老公都投訴。再下去的話,大家要安裝室內暖氣系統過冬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