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


你想找一枝快而準的筆?
你要爆一段美而賣的字?
你在量一篇實而中的稿?

找我。

廣告文案、配音、宣傳撰稿、專題訪問,任何以文字向貴客戶群伸手者。

中、英、瑞典文翻譯、傳譯、編輯。

全職副業秘撈十幾廿年。

財經翻譯照殺,縱為我敵,勢要入刀山。

借香港【號外】雜誌去年十一月號刊登之個人簡歷

周游,畢業於香港城市理工學院翻譯及傳譯系(現早升格為香港城市理工大學),主修中、英文新聞及媒體翻譯,不惑之年而疑惑依然。移居瑞典十年,過著你眼中的幸福生活,付出年中大半披大衣、天天要舉炊的入場券,其實最餓中文。三年抱兩最深得著乃骨肉如魔鏡、父母真偉大。

離港前任職商業電台創作部執行總監,熱愛旅遊因為離開方知當下好,不忍港民怨氣盛,只望愈老愈好奇,周遊列國,廣結地球上正視生活的安樂有心人。

賜教、垂詢:jauyau at gmail dot com

52 thoughts on “找我

  1. Hi 你好, 我叫 Debbie.
    有一次, 剛要出 Trip 到總公司, Lund of Sweden, 在香港機場見到你本書,即買. 因為我眼中既 Sweden 係黑+白, 三點多已天黑,好多雪, 我去過三次, 都係十一月同十二月份,所以未感覺過春天既氣色 >..<

    Debbie

      1. 對對對,不過早已下山咯。那時候偶然偷窺到前人的傑作,真心認同寶能閣的確人傑地靈。

  2. 周游,謝謝你的邀請~我是真的很想來,想見見大家(還有可愛的芳芳和悠悠),講講廣東話,可是查過2月13前後的機票,火車票和巴士。交通開支有點昂貴,我負擔不了。這一次聚會應該是未能出席了,但希望大家都打邊爐打得心滿意足,食飽飽慶祝新年!

  3. 我喜歡是因為我已然身在Umea 了😄
    加拿大不是不好,只是精英制下的教育環境不如瑞典人人既是老師又是學生來的那么輕鬆又享受。芳芳悠悠真的很幸福,有空間去探索心中所愛。

    1. Bra Echo! 我在搞北歐香港街坊邊爐會,年初一首聚Göteborg,有無可能來呀?已發了facebook邀請給你!

  4. 我好好好喜歡新版面!!!
    搞到我想離開blogspot的懷抱添,希望projects 長接長有,得閒和芳芳、悠悠和博士回港飲茶!

    1. 也祝你的projects水水通,你寫關於那些經濟商業理論,嘩看得我…

      加拿大完你會回瑞典嗎?似乎你頗喜歡這裡。

    1. 在我個芒看剛剛好喎,你試試加大字碼,這是wordpress新猷,有待改善,但我愛死。

      當然認真自賣,死,是否我口氣太玩?

    1. it was like looking without seeing.
      it was so obvious, and yet so shy.
      not until yesterday that it said: duk caaaaang!

      Holly u are so hard-working and persistent, i need to learn from you!

      good luck too!

    1. 這是我腦中一直的理想模型,主角文字在中,清晰導航兩旁,一出爐便被我俘虜,唯獨這回應欄背景的半姣粉藍不太我。你又用丫!

  5. I’ve added some “google link juice” to here (by linking to it). good luck.

    P.S. This new layout look so professional and serious! Well, as long as you like it.

    1. 是否太平霸?我也是非常的後知後覺,昨天無神神才想到不如賣自己廣告,便在明明要去湊女的時刻快手寫下便出街。煉,我當是好事,起碼暗示螺絲無生銹。

  6. OK﹐請努力搞機票﹐凍奶茶少甜那帳單(你喜歡配奶油朱仔包定蛋牛治烘底?)﹐是我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