驀然回首: 低頭思陳求


許久沒有真正的做運動,自己騙自己,將吸一屋塵也列為每週運動。

低頭找塵球,哈陳求你無處不在啊,如無影朋友在暗角靜候,我鑽入幽閉的儲物室,在睡房的兩盡頭屋頂下斜斜的牆於是人便在內屈著站。

陳求說:你好啦,不是人人都要屈膝的。居然是一份容易掩眼的福,將吸塵分開三天幹,不是表揚我家宏偉,而是原來,低頭找陳求的時份,手腳運動的同時,原來心神合一跡近瑜珈。

陳求說:幸福原來會惹人妒忌。心神回首我見到遠方的好朋友,不用吸塵因為一直一個人,我傻兮兮硬將芝麻綠豆當大事報告的時候,人家可能認為我在揚曬甜美衣裳。

試過了四個人的每個疲累但幸福的黃昏,才驚怕那每一個都一個人的晚上。陳求唱著李宗盛:走罷走罷,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我驀然回首,在屈膝的儲物室將無聲消逝的幾段老好友情放低。

註:另一個網上文聚,周日名采由Alex發起,我喜歡大家同寫一題目的溫暖感覺,不知還有沒有相類活動呢?

18 thoughts on “驀然回首: 低頭思陳求

  1. Aily grattis!!! 恭喜啊!會在香港先擺酒嗎?是否準備生小鬼??

    契哥 how can i NOT know it’s UUUU:D 又lee又noo.

  2. 真係有””無聲消逝的好友情” 🙂
    無聲消逝的唔係好友情
    好友情唔會無聲消逝!!!
    RIGHT HAHA

  3. >>…吸一屋塵也列為每週運動…
    我有時都會這樣想架!! wakakaaakaka!!

    >>…幸福原來會惹人妒忌…
    會嗎?妒忌的人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啦!!為何呆坐等幸福和妒忌呀?

  4. >> … 我驀然回首,在屈膝的儲物室將無聲消逝的幾段好友情放低。

    有時友情就是不可以勉求的,人丶物丶和環境都会隨時日轉變,我不是悲覌,只是現實。在此借用一句:珍惜眼前人。

  5. 我有唔同理解哦。

    幸福原來會惹人妒忌

    並不是指某人,又或說不定指自己呢,哈哈。

    愛有高低不平,低處時常想著幸福才可比天高。

    我要和MICHELLE比賽,或是,MICHELLE我們約好一起跑,好不好?

  6. 有時朋友, 就算你身處香江, 都可以一下子消失的..

    這叫做緣份罷了, 緣起緣滅, 生生不息, 哇哈哈哈~~

    至於 “幸福原來會惹人妒忌”, 我一點都沒有妒忌你呀, 我自覺很幸福呢 (lousyma, 我六月來sigtuna結婚啦!) , hehe 😉

    對於你的生活, 我替你好開心呢, 我想你可能要物以類聚, 跟多一些”幸福朋友”交往呀!

  7. 真實的,均在心中.

    一切苦樂,心中自知.寫封家書回地球,他們掏出丁點心思試著明白,是幸已... =)

  8. “幸福原來會惹人妒忌”, 很對.
    也因自己簡單的日誌, 被他們覺得我不用工作太幸福,失去了兩段友情.
    我的苦只有自己扛…

  9. “幸福原來會惹人妒忌”

    Ah…this is so true! By the time you don’t envy anyone, you should be the happiest person on the plan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