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飲衫


dsc_0075

千方百計令自己好過點,為了逃避每年灰死冷透悶頂十一月的蠶食。

每天穿飲衫車方芳上學,縱然車程不過五分鐘。一周幾次帶方悠到超市,腳上一雙黑皮長靴,身上一襲黑色全身毛絨裙子,最後一披長黑羽絨褸,如捲著一身黑雲棉胎去買餸,起勢將雞和蕉和飽抬回家。

無頭無尾的閒聊,網上;讀人家的博,留句話好証明腦未死;有趣的港聞比浩瀚的國際大條的確有掀起我的嘴角,多得同時坐在那端呆遊網絡的朋友。

不要問我msn 和facebook 的實際效用,會過去的,擁有的時候最好不要問。 假若有錢我想飛智利看顏色、到澳門吃豬扒飽、買兩部laptop 然後遠方的兩個小人兒也能擁有。

在窗前門前掛起好多長長的窗簾,方芳方悠捉衣因太高興,她們無知的歡樂兩個小小身體居然有本事飛上彩虹追滑梯,我喪有時會喝止她們,可能是妒忌那份清心。

隨季節跟宇宙,划眼問心,快樂就在窗簾下餐桌上,無頭的長頸鹿啊,你何時才把頭戴上,奔回原野?

5 thoughts on “每天穿飲衫

  1. 我來了!

    這邊也是,下了船如果仰頭看見陽光,馬上打個電話給家人,告訴他們良辰美景我心歡好!

    今晚就給你寄點明天的陽光過去!

  2. 芳芳悠悠經常著得色彩斑爛, 跟你的一身黑服, 一定是很大對比呢..

    十一月的瑞典夠黑了, 應該穿一件會發光的衫!

Leave a Reply

